红俪豆

当繁华的叶片落尽生命的脉络才历历可见

给这一天的王源

TO:出道1108天的王源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让你那么快长大
你长大的脚步太快

我怕有一天
当我察觉的时候你已经成了铁铮铮的男子汉
你已经 长壮身体 臂膀厚实 骨骼强壮
我想你慢一点长大
我怕有一天
当我察觉的时候你已经成了站在巅峰的巨星
你已经无限良景 家喻户晓 光芒万丈

我不想
不想看着你越来越快的跑远
远到我无法继续跟随

我怕有一天
你已经完美
而我们却在屏幕两边
拉开得越来越远

我不想
不想竟然遇见到你 沦陷于你陪伴于你
不想你受累你吃苦你着急你抓狂你承受打击
却又不想
不想没有遇见到你 沦陷于你陪伴于你
不想你平凡你埋没你失落你颓废你止步不前

还好
再多的我不想都无关紧要
你像绿色玫瑰
从发芽开始  纯真简朴自然野性
还好
再多的我不想都无关紧要
你像凤尾蝶
从破茧开始  勇敢追求义无反顾

还好
一切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你正在长成最好的样子

而我
正和你一起

一起.

2016.8.18
王源出道1108天
by:Esther.红俪豆
 





评论(2)
热度(6)

© 红俪豆 | Powered by LOFTER